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F1世界冠軍加持,Sabastian Vettel正式成為INFINITI品牌形象大使  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05/27/2011星期五)
2010年F1車手冠軍Sabastian Vettel與INFINITI全球行銷副總Simon Sproule (左)。
眼尖的F1車迷早已經發現,今年RED BULL F1車隊冠上的贊助商多了INFINITI,此附屬於NISSAN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,而此合作淵源又與RENAULT-NISSAN集團有關,因為RED BULL F1賽車採用的正是RENAULT引擎。而繼今年F1上海站期間由冠軍車手Sabastian Vettel在公開出席INFINITI的宣傳活動之後,雙方更宣佈將在RED BULL F1相關活動中進行合作,讓RED BULL F1賽車就在封閉的街道中奔馳,將讓在場的車迷永難忘懷。

繼日前傳出雙方合作關係將繼續擴大的消息後,INFINITI也正式宣布將由Sabastian Vettel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,對此Vettel也表示在第一次接觸INFINITI車款後便為其外觀造型與操控性能等方面著迷,並兼具舒適性與運動性,藉由雙方合作也可望受益良多,對於未來擔任INFINITI全球品牌大使也十分期待。

此外,INFINITI也期望讓旗下的IPL性能部門藉由RED BULL F1車隊的名氣與技術團隊調校功力,推出性能更為強悍的新車款,而RED BULL F1車隊也尋求INFINITI、也就是NISSAN在電動車技術與電池模組冷卻系統方面的支援。而如同其他F1賽車科技在經過賽場上嚴苛的考驗之後,其技術也會回饋至RENAULT、NISSAN與INFINITI市售車款,對於雙方來說也是個雙贏的局面。


 
 
國際產業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