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新車款持續魅力無限,INFINITI要在2016年達到年銷70萬輛目標  
AUTONET記者:林維政(08/12/2011星期五)
INFINITI未來新車均會採用源自於Etherea概念車的設計風格。
NISSAN自從於1989年成立INFINITI成為旗下高級品牌代表後,即以獨特的日式設計風格、結合足堪媲美歐系品牌的操控性能,成功在全球高級車市場中打響名號。在NISSAN不久前提出的「POWER 88」新中期計畫當中,更訂下在2016年取得高級車市場10%佔有率、也就是70萬輛的目標,而為了貫徹此計畫,INFINITI也將在未來幾年中推出數款新車,讓旗下產品陣容更趨完整。

七人座的JX將於2011 Pebble Beach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先行現身。
在INFINITI的規劃中,將以2012年問世的JX及其他多款新車來達成目標,其中即將於2011 Pebble Beach Concours d'Elegance車展以概念車身分現身的JX其最大賣點便是採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,以源自於Etherea概念車的外觀造型設計,加上INFINITI一貫的豪華配備與高質感鋪陳,自然成為本年度的重點新車。至於現有車型方面,FX、EX與QX車系均會在2012年式車型中進行小改款,而G Sedan預計於2013年之前推出大改款車型,G Coupe與G Convertible則會在一年之後隨著改款。

此外,INFINITI還可能會繼續沿用來自Etherea概念車的設計風格,於2013年推出一款以NISSAN Leaf為基礎衍生出的電動車款,以及另一款採前輪驅動、位階為品牌入門車系的新車,鎖定競爭對手正是BMW 1-Series;此外還會推出以現今M35h所使用的單馬達雙離合器油電複合動力系統,導入位階較低的車系當中,搭配2.4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與CVT變速箱,成為品牌旗下的第二款Hybrid車型。

最後則是車迷最期盼的、也是INFINITI目前尚未確認的車型,就是以NISSAN GT-R為基礎INFINITI版本超跑,在動力方面將以GT-R所搭載的VR38DETT 3.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為基礎,藉此開發出專屬的Hybrid油電動力系統,並改為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,此時電池模組就成了調整車身配重的作用,以達到前後接近50:50的完美比例,並由RED BULL F1車隊技術團隊進行調校,以確保新車能夠具備超跑等級的操控性能。

由這些新車所組成的產品陣容,除了讓INFINITI旗下車型更加完整及多樣化之外,對於達到NISSAN「POWER 88」新中期計畫當中所設定的目標,也就是從2010年全球銷售15萬輛、提升至2016年達70萬輛的銷售規模,也展現了勢在必得的企圖心。

傳言中的INFINITI版GT-R將以Essence概念車為基礎。
NISSAN「POWER 88」新中期計畫為INFINITI訂下在2016年取得高級車市場10%佔有率、年銷70萬輛的目標。

 
 
INFINITI 美國/日本車廠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