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太陽劇團「魔幻森林」公演,INFINITI打造魔幻無限尊榮之夜  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2/15/2011星期二)
搭配太陽劇團「魔幻森林」公演期間,即日起至3月6日止,於太陽劇團展覽場地規劃INFINITI專屬展區,歡迎前往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。
為回饋廣大的INFINITI車主, 裕隆日產特別邀請幸運的INFINITI車主與多位VIP貴賓共同參觀太陽劇團精采的演出。INFINITI日前舉辦「INFINITI 魔幻尊榮之夜」,現場為INFINITI的貴賓打造專屬的尊榮感,一連串精采的活動內容,只為INFINITI車主獨享。

裕隆日產汽車李振成協理與宜蘭公正國小的小太陽們,帶領貴賓迎接太陽劇團精采的演出。
INFINITI特地為貴賓安排了太陽劇團「魔幻森林」現場最尊榮的VIP票區位置,以最佳的視野感受魔力無限的演出,在VIP專屬的帳篷內,INFINITI更是安排了一系列尊榮活動,包含有如變型金剛的機器人迎賓,引領著貴賓進入充滿異國風情般的奇幻帳蓬,映入眼簾的猶如一場夢幻的冒險旅程;穿著鮮豔亮眼的可愛小太陽們,如小精靈帶領貴賓迎接接下來的驚喜,而穿梭於賓客間的國際級魔術師,施展著神奇的幻術,讓觀眾驚異不已,搭配現場魔幻的光影,讓所有貴賓一整夜都在不斷的視覺饗宴中度過。

INFINITI品牌向來以超乎預期的創新科技與性能表現著稱,與太陽劇團(Cirque du Soleil)為傳統馬戲文化注入全新生命的表演特色不謀而合。INFINITI身為太陽劇團全球指定贊助商,透過一系列的贊助活動,希望讓所有消費者同步感受到INFINITI「魅力無限」的品牌精神。搭配太陽劇團「魔幻森林」公演期間,即日起至3月6日止,INFINITI特地於太陽劇團展覽場地規劃INFINITI專屬展區,歡迎前往體驗INFINITI的無限魅力。


 
 
車主活動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