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NISSAN Pathfinder與INFINITI QX4大舉召回!雪鹽為主要肇因  
AUTONET記者:葉毓中(10/16/2007星期二)
NISSAN Pathfinder與INFINITI QX4為雙生車,有許多料件共用,因此召回也一起進行。
於北美地區由於冬天的雪季,為了避免雪水再度凝固形成結冰造成車輛打滑,長會使用雪鹽灑於路面,但此雪鹽也會對車輛的造成不可預料的損害,北美NISSAN與INFINITI就因為車輛燃料油管的固定架會受到此雪鹽的侵蝕,進而可能發生油管破裂的危險,因此決定召回372,250輛NISSAN Pathfinder與INFINITI QX4。

此次召回的Pathfinder與QX4,為1997年至2001年式樣,主要是因為車體下方固定油管的固定架會遭受此雪鹽的侵蝕,在固定架損壞之後油管會有脫落或破損的危險,進而發生漏油情形甚至嚴重會有火燒車疑慮,因此決定召回這些車款,進行料件更換。

適用地區包含有北美康涅狄格、特拉華、衣阿華、伊利諾伊、印第安納、肯塔基、馬薩諸塞、緬因、馬里蘭、密執安、明尼蘇達、新罕布希爾、新澤西、紐約、俄亥俄、賓夕法尼亞、羅德島、田納西、佛蒙特、弗吉尼亞、西維吉尼亞、威斯康辛和哥倫比亞特區等州,回廠維修的車輛將獲得免費更換服務。

台灣消費者無需擔心,下雪在台灣僅限於高山地區,遭受雪鹽侵蝕積蓄微乎其微,車主的愛車將不會有此危險。


 
 
INFINITI 美國/日本Qx4
日期
 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