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Digital Art Competition,INFINITI再次出手推廣藝術活動!  
AUTONET記者:Scott(04/26/2011星期二)
各大車商除了致力於打造可靠耐用、實惠美觀的產品,對於贊助各式音樂、繪畫等藝術活動向來不遺餘力;在民眾心目中的形象自然隨之提升。INFINITI近年來無論是G系列、M系列房車,或EX、FX系列休旅,都以豪強輸出和運動外型重新塑造品牌形象;如今則發起為期一年的藝術競賽,目的在提攜後起之秀、鼓勵創作!

INFINITI向來以超乎預期的創新科技與性能表現著稱,與知名藝術團體太陽劇團的合作多年來傳為佳話;陸續贊助加拿大、美國、俄羅斯、歐洲與韓國的巡迴演出,讓數百萬人都有機會體驗劇團魅力,目標將充滿創意的不凡體驗推廣至全世界。

這次的「全球數位藝術大賞」堪稱有史以來第一次,不需繳交報名費、沒有國籍、性別和年齡限制的相關國際競賽;只要你自認作品夠大膽、夠創新,足以令人驚艷,那麼1萬英鎊(約新台幣48萬元)的獎金就能讓你帶回家!

至於作品的題材,自然是要以下世代的INFINITI車款作為發想,主要分為外在車身和車室內裝兩個主題;品牌設計基因當中濃厚的日式禪風線條必須要在作品中完整再現;車內空間當中的典雅氛圍、尖端科技也必須通過各界評審嚴厲的眼光,最後的50位入圍者將有機會巡迴世界展出他們的創意結晶,並造訪日本的企業總部接受最高規格的款待和表揚。

在耕耘美國市場多年之後,INFINITI終於要以深厚的造車實力揮軍歐洲;然而面對當地獨特的銷售市場,只有優質產品是不夠的;因此歐洲區行銷總監Jean-Pierre Diernaz表示,世界各地絕對還有一些被現實埋沒,卻才華洋溢的藝術工作者,在他們身上或許可以看到品牌不隨波逐流、堅持自我的創立宗旨。藉由這次活動,他們的才能將有機會發光發熱,INFINITI的核心價值也將在世人面前完美展露。


 
 
生活資訊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