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1 Pebble Beach車展報導:千呼萬喚始出來!INFINITI JX Concept終於亮相  
AUTONET記者:Sam(08/22/2011星期一)
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多次為車迷介紹INFINITI新世代Crossover七人座JX的相關消息,從四月釋出設計手稿起,INFINITI陸續釋出局部頭燈、車尾、車側、車頂與C柱及車頭照片,苦盼四個多月後,JX終於在2011年Pebble Beach Concours d'Elegance車展中以概念車形式正式亮相,不僅今早不甘寂寞的公佈最後一張局部照片,JX的全車風貌也在AutoNet汽車日報搶先曝光!

INFINITI副總裁兼設計總監中村史郎表示,JX運用了融合INFINITI二十年工藝精髓的Essence Concept設計概念,透過家庭豪華Crossover進一步發展INFINITI的設計語言。像是流暢的車身線條、富層次感的車尾造型、更為立體的車頭設計、細長的頭尾燈組、誇張飽滿的車身線條、彎月狀C柱、特殊的後窗設計、擾流尾翼、雙天窗配置與擁有完美曲線的水箱護罩,再度演繹「Inspired Performance 魅•力•無限」的INFINITI品牌精神。

JX採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,車室空間寬廣且具靈活性,第二排座椅能夠調整位置,讓乘客擁有更舒適的乘坐空間。車內搭載最新的多媒體車用系統,包括影音娛樂、網際網路、行動通訊與衛星導航等功能都將整合其中,如BOSE Studio Surround環繞音響,全車並搭配14具揚聲器。加上INFINITI一貫的豪華配備與高質感鋪陳,像是多功能方向盤、電動尾門、類金屬飾板、木紋飾板等都包含在內,提供多人出遊時的視聽享受。並配備盲點警示系統(Blind Spot Intervention system)及倒車輔助系統(Back-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 system),照顧乘駕安全。

JX還提供INFINITI個人助理服務(INFINITI Personal Assistant),包括24小時電話諮詢、行車路線安排、緊急支援到天氣預報、電影放映時間、股市訊息等生活資訊,INFINITI個人助理都能一手包辦。動力性能方面,最先問世的JX車型基於成本考量及機械結構的最佳組合,將搭載D Platform平台與VQ35DE 3.5L V6自然進氣引擎,預估能有328hp及37.2kgm的動力輸出,搭配被INFINITI稱作「sports tuned」的X-Tronic CVT節油無段自動變速箱,在動力銜接、燃油經濟性、運轉精緻度與平順度都有一定水準。

歷經四個多月的宣傳,JX終於準備在今晚Pebble Beach Concours d'Elegance車展展示JX Concept概念車版本;INFINITI表示,JX量產版本將在2011洛杉磯車展亮相,屆時也會提供更詳細的動力性能及相關規格。JX預計2012年第一季在美販售,消費者可選擇全輪驅動和前輪驅動版本。若有進一步消息,AutoNet汽車日報將持續追蹤報導。


 
 
車展消息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