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見證INFINITI M主動安全能耐,Safety Shield體驗活動起跑  
AUTONET記者:編輯組(07/28/2011星期四)
Safety Shield能降低因偏離車道而導致事故的風險,民眾將可透過體驗座艙了 解系統之優異效果。
INFINITI旗下全車系皆以強勢性能與前瞻技術立足車壇,INFINITI M身為全球品牌旗艦,更搭載「Safety Shield」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提供頂級行車安全保障。為推廣其優異性能,裕隆日產汽車將科技體驗會中備受好評的「Safety Shield」體驗座艙導入展間,於7月30日起進行全省巡展(註),讓民眾不需實駕,也能利用模擬器了解「Safety Shield」技術如何捍衛行車安全。

行車主動安全科技已成高級車壇的重要指標,INFINITI M所配備的「Safety Shield」行車主動防護科技便為箇中翹楚,首創「預見危險、提示危險、閃避危險」的創新思維。但體驗此類系統的門檻較高,不僅須實際上車駕駛,還得在封閉場地內操作以確保安全,大幅降低一般民眾體驗的機會與意願;為此,裕隆日產開發出「Safety Shield」體驗座艙,自7月30日起將舉辦全台巡迴展示,讓民眾不分年齡都能透過模擬機的操作,見證「Safety Shield」的強大能力與INFINITI M的先進技術。

2012年式INFINITI M37/M25採用傳奇的VQ系列引擎與七速手自排系統外,搭載車系中最先進的「Safety Shield」行車安全防護科技,更有多項安全機制,包括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、DCA車距控制輔助、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及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等多項裝置。在原本堅實的被動安全的基礎下,整合先進光學與電子科技,在事故發生前便提示駕駛,協助避免事故發生。

日前科技體驗會中備受好評的體驗座艙利用INFINITI M原車零件打造,可操作DCA、BSI、LDP等多項裝置,並忠實重現方向盤與油門反饋力道,裕隆日產強調,透過現場人員解說及多元的畫面提示,體驗座艙將能協助客戶深入淺出地了解「Safety Shield」作動原理及實際效益。

「Safety Shield」全省巡展將於7月30日起跑,現場也將同步展示全新2012年式INFINITI M,歡迎所有對行車安全科技有興趣的車迷朋友與心儀INFINITI M37/M25的消費者至全省INFINITI展示中心,體驗魔力座駕的自在感受與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的強悍能耐。

註:巡展行程請洽全省INFINITI展示中心


 
 
台灣產業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