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INFINITI Etherea量產版瞄準歐洲市場,即將掀起風暴  
AUTONET記者:Scott(07/07/2011星期四)
或許以設計奔放、豪強動力著稱的INFINITI想要征服歐洲消費者的心,真的必須拉長產品陣線、發展入門中小房車!眼看BMW 1-Series、AUDI A3等產品在該級距的成功,以概念作品Etherea為基礎發展的INFINITI全球戰略車,被視為品牌未來進軍歐洲市場的一個潛力新星;相信不會讓消費者等太久!

在目前的產品編成中,似乎就只差一輛小巧又同時兼顧掀背特質的房車。這輛未來極有可能成為INFINITI全球銷售主力的概念車,即將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;隨著品牌陣線漸趨齊全,原本競爭激烈的入門掀背車市場,預計又要掀起一股大戰!

INFINITI概念車Etherea採5門掀背設定;渾圓飽滿的車身和品牌近來大膽創新的風格不謀而合。霸氣乖張的車頭乍看之下仿若當家旗艦休旅FX之外,令有一分獨到風味,從進氣柵欄持續延伸至車側的兩道線條則讓它不怒而威。跨越車身一直到未來感十足的車尾做結束;不僅一氣呵成,更昭告了Etherea不容你我小覷的性能實力。

Etherea concept所援用的複合動力技術與M35h相仿,在動力上採四缸2.5L的汽油引擎為基礎,可迸發最大馬力242hp,並結合一組電動馬達,在CVT無段變速箱搭配下,將動力輸出至前軸驅動。

4400mm的車幅之中Etherea concept納入了四位的座椅設定,並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增益進出車室之便利性;其內裝鋪陳簡素典雅,以白色為用色基底,中控台則以大型面板取代繁複的按鈕規劃;儀表則透過同心圓的安排方式展現轉速、時速、電能、油量等數據。

雖然量產版本的動力編成目前還沒有公佈,但是以INFINITI產品向來內外兼修的慣例來看,確實值得期待!



 
 
國際新車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