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1日內瓦車展報導:節能再戰,INFINITI Etherea concept新力進駐!  
AUTONET記者:王柏偉(03/04/2011星期五)
面對全球四起的節能風潮,INFINITI除了有M系列Hybrid版本的加持之外,這次第81屆的日內瓦車展上,其更推出了全新的Etherea concept,不但具備傑出的新動能表現,其造型設計也為INFINITI的未來陣容作了一次提前預覽!


該Etherea concept所援用的複合動力技術與M35h相仿,在動力上採四缸2.5L的汽油引擎為基礎,可迸發最大馬力242hp,並結合一組電動馬達,在CVT無段變速箱搭配下,將動力輸出至前軸驅動。




4400mm的車幅之中Etherea concept納入了四位的座椅設定,並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增益進出車室之便利性;其內裝鋪陳簡素典雅,以白色為用色基底,中控台則以大型面板取代繁複的按鈕規劃;儀表則透過同心圓的安排方式展現轉速、時速、電能、油量等數據。




打破級距窠臼是這次Etherea concept現身動作中代表的重要意含,原廠也表示該作品所展現的是種更為進化的演出而非全面革新,對品牌而言將是個未來車型的全新預告,而AutoNet汽車日報將在此為各位追蹤未來動態!





 
 
國際新車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