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:INFINITI全新概念車Etherea完全影像!  
AUTONET記者:Scott(02/16/2011星期三)
挾帶強大企圖心的INFINITI全新概念車Etherea,被視為品牌未來進軍歐洲市場的一個潛力新星;在目前的產品編成中,似乎就只差一輛小巧又同時兼顧掀背特質的房車。這輛未來極有可能成為INFINITI全球銷售主力的概念車,即將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正式現身;隨著品牌陣線漸趨齊全,原本競爭激烈的入門掀背車市場,預計又要掀起一股大戰!

前所未見的設計,你心動了嗎
根據近日原廠公佈的一組影像,INFINITI全新概念車Etherea採5門掀背設定;渾圓飽滿的車身和品牌近來大膽創新的風格不謀而合。霸氣乖張的車頭乍看之下仿若當家旗艦休旅FX之外,令有一分獨到風味,從進氣柵欄持續延伸至車側的兩道線條則讓它不怒而威。跨越車身一直到未來感十足的車尾做結束;不僅一氣呵成,更昭告了Etherea不容你我小覷的性能實力。

誠如原廠所表示的,INFINITI全新概念車Etherea的設計概念即將從此模糊跑車、房車甚至休旅車的界限;顛覆世人對交通工具的概念!從它幾乎涵蓋整個車頂的大面積天窗、低趴流線的車身,你幾乎就要將它歸類為一輛酷炫跑車。但它的5門四座和掀背設定,似乎又一再暗示著它的實用便利性。然而在Etherea的車身上,彷彿又能見到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打造豪華跨界休旅的身影。

至於車迷們最關心的性能表現,原廠可能要等到車展的時候才會正式公佈數據。Etherea概念車將搭配何種動力形式,或是哪些最新科技;目前也無從得知。但以品牌旗下車款向來堅持的剽悍性能與創新設計,相信消費者們不僅抱有信心,更絕對期待!


 
 
國際新車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