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1日內瓦車展搶先報:INFINITI首款小型掀背車即將現身!  
AUTONET記者:Scott(02/10/2011星期四)
在耕耘美國市場多年之後,INFINITI終於要以深厚的造車實力揮軍歐洲;然而面對當地獨特的銷售市場,似乎唯有小巧又同時兼顧掀背特質的房車最能打動當地消費者。AUDI A3和BMW 1 Series早已各有一批擁護者,銷售成績保持長紅;LEXUS亦推出CT200h企圖分食大餅。INFINITI絕對要在目前品牌編成中最小的G系列之外,追加全新中小型概念房車,並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!

根據車廠表示,這款概念車將讓市場上所有對手望項其背;並極有可能成為品牌未來銷售主力。根據INFINITI目前公佈的預告圖片看來,這款富有品牌設計風格的概念車將採3門或5門掀背設定;即使目前動力數據不明,但根據INFINITI一貫的強悍性能作風看來,鋼砲類產品級距即將添一名戰將!

至於之前謠傳,即將和M-BENZ B-Class共同開發這款概念掀背車的消息至今無法被證實;畢竟身為NISSAN集團下的高級品牌,INFINITI所擁有的資源想必相當豐富!未來假如順利量產,勢必會吸引更多年輕買家,親身感受品牌獨特魅力!


 
 
國際新車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 8 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