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0洛杉磯車展報導:INFINITI M35h量產版現身  
AUTONET記者:Frank(11/23/2010星期二)
先前AutoNet曾報導過NISSAN Fuga Hybrid,在11月初於日本當地推出短短一週便接單破千輛,原超過廠方設定的月販200輛目標,而在11月中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中,其INFINITI版本M35h也繼今年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後,以量產身份再度現身,北美地區預計於2011年第一季正式推出。

繼日規版本的Fuga Hybrid後,INFINITI M35h也以量產版本身份於洛杉磯車展中亮相。
M35h與Fuga Hybrid同樣採用NISSAN自行開發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,具備獨特的單馬達雙離合器系統,系統總合輸出最大馬力可達350hp,構造較為簡單且效率出色,搭配七速ASC(Adaptive Shift Control)變速系統,能以純電動模式由靜止加速至100km/h,讓這款車長近5米、滿載豪華配備、車重高達1860kg的豪華房車,平均油耗可達11.4km/L。

隨著M35h一同發表的還有全球首創的VSP車輛聲響警示系統(Vehicle Sound for Pedestrians system),此系統是用來避免Hybrid車款因純電動行駛時過於安靜,行人未注意到車輛接近而造成危險。當M35h以純電動模式行駛時,起步時會發出最大音量,以提醒行人車輛將開始移動,此後則會依照車速提高而將音量降低,倒車時也有特殊聲響,而若是車主不想啟用此功能亦可手動關閉。

M35h搭載NISSAN自行開發的Hybrid油電系統,重量輕且效率高。
內裝與M37沒有太大不同,儀表及中控台螢幕則加入Hybrid系統資訊顯示功能。
VSP車輛聲響警示系統在純電動行駛時將自動發出聲響,以提醒周圍路人有車輛靠近。

 
 
車展消息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