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安全豪華大躍進!全新INFINITI M37試駕(序)  
AUTONET記者:吳煌棋(07/05/2010星期一)
新世代INFINITI M車系已經在台灣上市了,單純先就動力面而言,除了迎合層峰消費者的重味口,持續推出引擎排氣量與輸出動力加碼的全新M37之外,也首度導入迎合當今經濟風潮的全新M25,厲害的是不論M37或M25都搭載七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,能夠將引擎動力發揮至極!

或許在字裡行間,您已經看出AutoNet試車組的雀躍心情,因為先前前往裕隆三義廠區試駕2011年式INFINITI M37(M25再次無緣試駕),只能夠短暫時間體驗M37列為標準配備整合傳統被動安全與先進電子科技的INFINITI Safety Shield行車安全整合系統、ECO Pedal反饋式節能油門踏板與INFINITI-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(標準、運動、節能、雪地模式),總代理裕隆通用的再度邀請試駕,終於可以實際體驗M37的動態特性與科技助益。

M37動力源自3.7L VVEL V6汽油引擎,可輸出最大馬力320hp/7000rpm,最大扭力37.0 kgm /5200rpm,搭配七前速ASC(Adaptive Shift Control)手自排變速系統,採用頗具駕駛樂趣的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。值得注意的是,為了讓層峰消費者能夠在最高規格的安全與經濟前題之下使用M37,因為INFINTI不惜鉅資開發上述各項系統,這也是試車組除了試駕M37之外,最感興趣的一環。

當然,M37被原廠寄予挑戰歐美日豪華房車之厚望,除了導入各項汽車安全科技,為了層峰消費者的行車安全,也為了不失裡子與面子之外,對於車輛設計之獨特品味與堅持,還有具有優勢的影音多媒體系統,更是不會輕忽帶過。

M37予人的第一視覺印象是豪華動感的,但仔細一看卻又發現帶有優雅氣質與細膩的車身曲線,正如同大自然所呈現的壯闊山河氣勢,仔細端詳又可窺見自然不突兀的細微之美。

在車門開啟的剎那,由高級皮革與原木木紋飾板交融而成的車室空間映入眼簾,極富人體工學設計的駕駛介面設計,以及多功能方向盤、儀表板與中控台影音多媒體系統等設備,相信會讓配備型買家感到滿意。當然,M37車身尺碼達到長×寬×高為4945×1845×1500mm,軸距達到2900mm,在舒適真皮座的設計與多區空調系統幫助下,絕對營造舒適的用車環境。

M37的動態特性與安全科技表現如何,敬請鎖定AutoNet的試車報導。


 
 
購車教室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 6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