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新聞
 
 
 
 
 
 
 
車型分類
 
 
 
    2010 Pebble Beach車展搶先報:INFINITI版GT-R現身,M系Coupe向BMW 6系列叫陣  
AUTONET記者:以遠(05/21/2010星期五)
INFINITI M系Coupe草稿圖。
流行所趨,各車廠皆推出高級車款的大車雙門Coupe,例如M-BENZ E-Coupe與BMW六系列的頂級Coupe,因此NISSAN旗下高級品牌INFINITI也推出M系列Coupe搶攻這塊市場大餅,更在近日由官方公布一張草稿圖,決定全新INFINITI M系Coupe的外觀與設計元素,並預告將在2010Pebble Beach車展上首度曝光。

INFINITI Essence。
由草稿塗上可得知全新INFINITI M系Coupe的兩個模型可能將有一雙門Coupe與一四門Coupe,動力與外觀上也將更具跑車性格。

在雙門Coupe上曾經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INFINITI Essence在車型設計上融合了運動風格、肌肉曲線與清新優雅姿態,為一輛身長4700mm、搭載最新科技、極為戲劇化的設計與能夠輸出最大馬力592hp的汽電Hybrid雙座後驅跑車,搭配22吋鋁圈與超跑質感的後擋玻璃造形設計,延伸了這次INFINITI M系Coupe的身影。

四門Coupe方面,在INFINITI計畫推出的四門版GT-R R50,撘載3.8L V6雙渦輪引擎,最大馬力可達473hp。此外NISSAN自從1968年第三代Skyline問世,NISSAN也順勢研發出高性能的GT-R四門版,搭載的心臟為V6雙渦輪引擎,直到1998年為了慶祝Skyline誕生40週年再增加四門版GT-R Autech/Version,兩心臟皆是名機RB26DETT,V6雙渦輪引擎,因此出現四門Coupe的可能也不為無稽之談。

由官方透露,INFINITI M系列Coupe動力上可能搭載V8引擎,具有輸出最大馬力420hp與最大扭力57.7kgm的表現,但是揣測也可能將搭載與GT-R相同的3.8L V6雙渦輪引擎,姑且不多著墨於動力,在草稿圖上藉由後擋玻璃的造型設計,可以得知全新INFINITI M系列Coupe將會具有比Essence更強更悍的運動個性與性能。

目前得知的消息有限,官方表示為了帶給八月份的2010 Pebble Beach車展驚喜與吸睛焦點,詳細資訊不便公布,但是竟然有了草稿圖,相信很快就可以看到更多車外觀與內裝的設計圖,屆時AutoNet也將為各位讀者與車迷繼續追蹤報導。

NISSAN GT-R 四門Coupe。

 
 
車展消息相關新聞
日期
 
1 2 3 4 5